我心里乱得很

今天,我心里真的很心苦。几个月前,我认识了一个朋友。她能够让我开心,真得很开心。可是昨天我才知道,我感觉跟她不一样。知道了这件事情,我心里乱得很。

我 可能不能忘她,应为在我心里她很有意。我真得很感谢她。 到现在,她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够喜欢她。这是应为我性格跟她不一样。别的理由说不出来在这里,应为还有很多理由。 我觉得我知道她的理由,应为这件事太快,我觉得也是一样。别的理由是我跟她一次也没见过。我知道她的脸上从她的照片,她也是一样。真的很可笑吗?我的错是 我让她满了我的心太快。

我永远不能做这样子,所以我告诉她我的心里。

当男人,我一定继续下去我的生活。我只能说谢谢她的好心。

如果我想她一次,我要学汉字10 字。无奈何。

我写了我的心里用汉语,应为我不要每个人知道我的心苦。

再见。

Selamat baca (kl ada yg baca hehe…)bagi yang ngerti, kl munculnya tulisan kotak2 barti lagi apes dong. ‘ve a nice day n cu。

* Bg yg dmaksud, smoga g tau artinya deh


Created by YuT4k4
on April 28, 2007
Posted in http://yut4k4.blogs.friendster.com/my_blog/2007/04/post.html